close


據華新屋 麻辣火鍋爾街日報周五報導,美國汽車龍頭通用(GM)受累於5月卡車銷售萎縮,該月在美國的汽車銷量遜於勁敵福特(Ford),市佔率退居第2。

大甲火鍋推薦 平價團購美食新店

據Autodata統計,福特5月汽車銷售較去年同期大增2.3%,至240,250輛;通用該月汽車銷售年減1%,降至237,364輛;飛雅特克萊斯勒(FCA)同期汽車銷售年減1%,至193,040輛。5月日本汽車廠表現不一,本田(Honda)和日產(Nissan)汽車銷量分別增加0.9%和3%,不過豐田(Toyota)該月銷量年減0.5%。

美國5月底適逢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,汽車廠祭出高額折扣吸引客戶,但仍無法阻止美國車市持續降溫。5月汽車銷售較去年同期萎縮0.9%,並較前月大跌6%,總銷量降至151萬輛,寫下連續5個月銷售下滑紀錄。根中秋烤肉食材diy據研究機構J.D.Power統計,5月汽車交易價格維持在3.1萬美元之上,繼續保持在歷史高點,不過該月每輛汽車平均銷售折扣也相當可觀,超過3,650美元。Edmunds.com汽車網站分析師考德威爾(Jessica Caldwell)指出:「汽車廠和經銷商積極在月底的假期推動促銷,以提振5月的銷售數據。」通用5月卡車銷售萎縮是造成整體汽車銷售失色的主因,其中GMC Sierra小卡車銷量年減8.2%,GMC Canyon小卡車銷售更較去年同期陡降26.3%。反觀福特F系列卡車同期銷售年增12.8%。卡車業務為汽車廠的主要獲利來源,也被用來衡量經濟穩健與否的指標,通用5月卡車銷售下滑引發市場擔心。在此同時,通用面臨其他困境,該公司基於雪佛蘭(Chevrolet)Malibu、凱迪拉克CTS豪華車和其他小客車需求銳減,縮減美國汽車產量。通用甫於周四宣布縮減密西根州Warren變速箱工廠的生產班次。(工商時報)

台北 麻辣火鍋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eugeneda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